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普京表示当天的火车爆炸案目的是破坏杜马选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5日 21: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2月5日表示,他认为当天发生在俄罗斯南部与车臣邻近地区的火车爆炸事件的目的是破坏即将举行的杜马选举。

  普京说:“那些罪犯无法通过这次(袭击)实现他们的如意算盘。”

  此外俄罗斯司法部长尤里·柴卡也表达了和总统同样的观点,他还认为这起火车爆
炸事件很有可能是由车臣分裂主义分子策划的。

  据报道,俄罗斯文传通讯社引述柴卡的话说:“如果要我们相信一个爆炸事件的真相,我会把这次犯罪行为同车臣恐怖分子的活动联系起来。他们的目的是使民众的情绪低落,并在国家杜马选举进行前扰乱局势。”

  当地时间12月5日上午,在俄罗斯南部与车臣地区邻近的地区发生了一起火车爆炸事件。到目前为止,此次事件已经造成36人死亡,另外还有155人受伤,77人在医院接受抢救。而俄罗斯官员表示,这是一次自杀爆炸袭击,当时一名不知姓名的妇女引爆了炸药。(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