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驻格鲁吉亚使馆抗议其外交官遭殴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5日 20:3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5日电(记者郭建国)第比利斯消息:俄罗斯驻格鲁吉亚大使馆5日发表声明,就俄使馆一名公使衔参赞当天早晨被格持枪歹徒殴打一事向格方提出“强烈抗议”,要求格方对事件进行详细调查,并惩办凶手。

  声明指出,俄驻格使馆工作人员已经不是第一次遭受格歹徒袭击。但格方迄今从未公布此前任何一次俄使馆工作人员遇袭事件的调查结果,凶手也未受到惩罚。俄使馆要求格
有关部门认真履行保护外交人员安全的日内瓦公约,采取紧急措施,确保俄使馆及其工作人员的安全。

  据俄媒体报道,当天早晨,俄驻格使馆公使衔参赞维克托·伦扎在第比利斯市行车途中遭到一伙武装歹徒袭击。伦扎遭到毒打,他驾驶的一辆挂外交牌照的丰田轿车被抢走。(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