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将邀请外国公司开发其境内的油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5日 20: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伊拉克石油部长巴赫里·乌鲁姆4日说,伊拉克将邀请外国的大型石油公司明年2月来伊拉克参加开发伊油田会议。

  乌鲁姆是在维也纳出席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会议前说这番话的,他强调,伊拉克现在急需外国企业在石油领域的投资以加快战后重建步伐。他说,伊拉克现在需要大量石油产品以满足国内需求。

  关于何时能够恢复伊拉克北部石油重镇基尔库克到土耳其的石油管道,他说现在还无法确定。

  根据伊拉克石油部门统计的数字,伊拉克上月通过南部的巴士拉港石油日出口量略超过160万桶,乌鲁姆此前强调,希望到明年第一季度末,将石油日出口量提高到200万桶。 (和俊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