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学者声音:“台独”给台胞带来灾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5日 16:39 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立夫医药研究文教基金会林颖曾日前撰文《“台独”给台胞带来灾难》,分析台湾“政史”,道出民众心声,并强烈批评台湾当局的“台独”行为。全文如下:

  国民党“政府”迁台时为了保存及尊重固有已有的“宪法”,所以才不得已使用了近五十年的尚方宝剑“战乱时期条款”把“宪法”束之高阁。

  “战乱时期条款”真正讲穿了,当时就只是适用于“对付大陆”而已。时过境迁,双方态度软化而且血浓过于水,绝不会像台湾现在的民进党或任何隐藏性的政党耍弄的闹“独立”去脱离中国的版图,这是任何一个中国政治家都不允许的,我们也不赞同的。台湾可以有范围的自主、自权、自治、自理,但如果说与中国没有关系,那是中国大陆不肯、我们也不肯。

  当时“修宪”,就是李登辉的阴谋,他先破了国民党的“功”,即“国共”一起共识参与的“宪法”,也就是间接的拆了中国共产党对台湾的约束。千万不要再上李登辉操纵的任何人、事和计谋的当,因为李登辉真正是受日本人的支持。日本人当然不服气马关条约清朝割让给他们,后来因为“国共合作”,抗战八年,迫使日本人在无条件投降之下把台湾还给了中国。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最坏的,就是日本人以统治了台湾近五十五年之久,表面上屈服,私底下却支持李登辉。李登辉是历史的罪人,蒋经国一定会承认他做了一件错误的选择,选了李登辉为其“副总统”。李登辉用了十二年的时间把国民党彻底瓦解。但我们老百姓是不是也要做一个同样的错误,再选错一次“总统”?趁现在能保持现状,大家高高兴兴选一个贤能的“总统”,不闹“台独”。

  民进党,别闹了,美国人有许多国际事务要管,它已经向中国大陆保证不可能支持台湾“独立”。这世界上有哪一个国家肯支持台湾“独立”的?醒来吧!同胞们,不要也不可闹“独立”。要做历史的伟人不要做历史的罪人。

  蒋介石、蒋经国等“总统”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他们没有闹“独立”,他们只吵架,没有动作。为何没有,因为在一个中国原则下就是这个民族唯一的。他们没有闹“独立”,他们守住了台湾,现在谁要把台湾“独立”或弄丢了,谁就是罪人,给老百姓带来灾难、祸害!(佐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