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兰总理米莱尔脊椎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5日 16:29 解放军报

  新华社华沙12月4日电(记者邵进)波兰内务部医院副院长雷泽夫斯卡4日晚透露,波兰总理米莱尔在当天座机发生故障紧急降落中造成两节脊椎骨折,但身体其它方面的情况良好。

  雷泽夫斯卡说,米莱尔不需要手术,但至少需要住院一周。

  米莱尔乘坐的直升机4日傍晚在从波兰南部西里西亚省返回华沙的途中发生故障,迫降在距华沙奥肯切机场以南14公里的地方。有消息说,飞机上至少有4人受伤,其中一人因为迫降时卡在椅子中间伤势较重。

  波兰政府发言人卡舒芭说,飞机有可能是发动机出现了故障。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