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安全部长:如发生“重大侵犯”就驱逐阿拉法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4日 21:38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12月4日电 记者徐平报道:昨天以色列在北部挫败了一起针对学校的自杀爆炸未遂事件。以色列内政安全部长察希·汉宾称,如果发生类似的“重大侵犯”,阿拉法特就将被驱逐。

  汉宾部长今天在以色列军队电台说,如果发生了象昨天挫败的那样的“重大侵犯”,那么很明显“中东地区就不会有阿拉法特了”。这位部长提到了9月11日以色列安全内阁原
则决定驱逐阿拉法特一事,当时并没有确定具体的行动时间和方式。此前耶城和特拉维夫附近爆发了两起自杀爆炸事件。他说,“类似的重大侵犯将改变一切战略数据与资讯”。

  据来自耶路撒冷的消息,以色列军队12月3日(昨天)在西岸杰宁附近抓捕了属于“杰哈德”组织的两名巴勒斯坦人,他们正准备执行自杀爆炸任务,目标是以色列北部城市的一所学校。据说当时他们中的一人,腰带上捆绑了10公斤炸药,但在潜越以色列境内时被发现,自杀爆炸行动被制止。

  另据以色列国防部副部长对以色列公共电台说,执行这项行动的命令是由设在大马士革的激进组织“杰哈德”领导机构下达的,他们由伊朗资助,真主党训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