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埃及外长在欧盟和地中海国家会议活动频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4日 20:5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欧盟和地中海沿岸国家外长会议12月3日在意大利那不勒斯闭幕。会议间隙,埃及外长艾哈迈德·马希尔同与会各国外长进行了频繁的外交活动。

  马希尔12月3日在那不勒斯接受埃及金字塔报采访时说,他同以色列外长西尔万·沙洛姆进行了会晤,向他解释了埃及在中东和平问题上的立场,同他讨论了如何结束地区暴力行动,在巴以之间开始认真的谈判。马希尔呼吁美国响应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提出的
无条件重开叙以和平谈判的提议,他指出,拒绝这个提议是不明智的。

  关于因巴以持续冲突而被召回国的埃及大使何时重返以色列,马希尔说,埃及希望驻以大使在大环境合适的情况下返回以色列。(石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