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官员证实普京已决定俄拒绝批准《京都议定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4日 18:3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首席经济顾问安德烈·伊拉里奥诺夫12月4日证实,普京本人已明确表示俄政府拒绝批准旨在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的《京都议定书》。

  伊拉里奥诺夫当天在莫斯科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虽然拒绝签订议定书的声明是他两天前宣布的,但是声明中的每个词都是普京总统的原话。

  伊拉里奥诺夫12月2日宣布,俄罗斯不会批准现有内容的《京都议定书》,因为该协议将对俄经济造成损害。但是俄经济部副部长3日称,俄正走向签订该议定书。伊拉里奥诺夫说,该官员的观点过时了,因为那是俄政府8月份的立场。(万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