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百年前英海军上将情书在伦敦拍得近17万欧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4日 14:2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4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生活在200年前的英国海军上将纳尔逊的一封“老情书”周四在伦敦的克里斯蒂被拍卖,最终成交价为16.7万欧元。

  报道称,这封情书是1800年纳尔逊上将写给她的情人艾玛·汉密尔顿的。据称,在他们相识一个月后,纳尔逊便写了这封信。

  当时,纳尔逊作为英国海军的重要将领,曾率领英国舰队与法国和西班牙海军在特拉法尔加进行了一场战役,并战役中受伤。此役5年后,纳尔逊写了这封情书。

  汉密尔顿夫人本为有夫之妇,但还是成了纳尔逊将军的情人。纳尔逊最终因此与原配妻子离异。纳尔逊与汉密尔顿在1801年育有1女。

  据拍卖行称,纳尔逊这封情书的最终拍价是估计价的3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