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外交部为防扩散政策措施白皮书发表举行酒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4日 00: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3日电(记者李萱娜)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3日晚在钓鱼台国宾馆为《中国的防扩散政策和措施》白皮书的发表举行酒会。

  张业遂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一贯高度重视防扩散问题,坚决反对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及其运载工具的扩散。多年来,中国政府在国内防扩散出口控制制度建设、国际防扩散合作等领域做出了不懈努力。中国政府将与国际社会一道,继续为推进国际防扩散机制的发展和
完善做出积极贡献。

  3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了《中国的防扩散政策和措施》白皮书。作为第一份全面介绍中国防扩散政策与措施的权威性文件,白皮书系统阐述了中国政府在防扩散问题上的政策、立场和主张,中国防扩散出口管制体制及具体措施和中国参加防扩散国际努力的情况。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熊光楷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商务部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国驻华使节、武官,国内外主要媒体代表,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等国内研究机构代表等300余人应邀出席酒会。(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