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警方经过激烈枪战击毙6名持枪银行劫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3日 22: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菲律宾警察官员12月3日表示,在经过激烈的追逐和枪战后,菲律宾警察当日击毙了6名试图驾车闯过一个检查点的枪手。

  据报道,马尼拉市市长表示这6名驾驶2辆汽车的枪手显然准备抢劫一家银行,但在通过一处检查站时由于一辆汽车没有牌照而被警察拦下。随后这些枪手想强行闯过检查点,

  并向追来的警察开火。菲律宾警察进行了还击,当场击毙2名枪手,另外4名枪手因为伤势过重在被送到医院后身亡。

  警方随后在这些枪手的车上发现了1把M-16突击步枪、几把手枪、2枚手榴弹和几个防毒面具,此外他们还找到了当地2家银行的平面草图。马尼拉市警察署长称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这些人是否还同一些汽车偷盗以及绑架案有关。

  阿罗约在事后专门视察了这个位于马尼拉市交通要道附近的检查点,她称赞了参与行动的警察,并表示:“我们就是要用这种方法来对付犯罪。”

  由于菲律宾的绑架案和银行抢劫案数量目前呈上升趋势,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上周命令警方建立更多的检查点,对包括身着制服人员在内的可疑人员进行更严格的检查,“因为许多案件都同这些身穿制服的人有关,不论他们是真的还是假的。”(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