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税务部指责尤科斯石油公司严重偷逃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3日 12:1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2日电俄罗斯税务部2日指责尤科斯石油公司在1998年至2003年期间共逃、漏税约1500亿卢布(1美元约合29.70卢布)。

  据俄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税务部在向俄总检察院提供的一份调查材料中列举了最近几年来尤科斯石油公司逃税、漏税的具体情况。

  俄税务部副部长多斯穆哈梅多夫说,税务部是根据俄总检察院今年7月提出的要求提供这份材料的。材料中的数据反映的是在此之前历次对尤科斯石油公司进行税务检查的结果。

  尤科斯石油公司新闻秘书沙德林当天说,税务机关指责尤科斯公司欠税1500亿卢布是“非常不得体的”,因为税务机关并没有按照规定程序向公司指明“欠税”数额,而且尤科斯公司正在同税务机关就一些具体纳税程序问题打官司。

  尤科斯石油公司是俄第二大石油公司。一个多月前,该公司前总裁霍多尔科夫斯基因涉嫌巨额逃税和欺诈等犯罪行为被俄司法机关拘捕。(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