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感恩节做秀成功 61%公众肯定其工作表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3日 11: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感恩节突访巴格达做秀成功,推动其公众支持率上升。12月2日公布的最新调查发现,61%的美国公众赞成布什的工作表现,比感恩节前的支持率上升了5个百分点。

  据报道,这个由美国国家安宁堡选举调查公司举行的调查发现,不赞成布什工作表现的人的比例也从41%下降到36%。

  布什在11月27日感恩节突然秘密前往巴格达劳军,与驻伊拉克美军士兵共进火鸡大餐。在感恩节后四天内,布什支持率一路上扬。在接受调查的人当中,对他持正面意见的人从65%上升到72%。其中共和党人从83%猛涨至94%,民主党人从46%增至55%。

  不过,美国民众对伊拉克战争的观点没有出现重大转变。有关布什处理伊拉克事务的评价仅出现少许改善。在感恩节前,44%赞成53%反对,而这个调查则发现支持和反对的人数相当。

  关于布什管理经济工作的评价也出现了一些改善,从感恩节前的45%支持51%反对变成现在的50%赞成48%反对。

  这个调查的允许误差是3个百分点。(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