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五角大楼加快向驻伊美军部队部署新型装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 23:11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3年10月15日报道] 美国军方和国防部高级官员正准备加强向驻伊美军部队提供更高质量的装备,并为此正采取一系列的改革措施。

  陆军训练与条令司令部司令凯文·伯恩斯将军称,随着第一支美陆军国民警卫队(ARNG)将于未来几个月内派驻伊拉克,陆军已经决定改变原来从现役部队向ARNG和陆军预备役部队层层下发装备的做法。他说,现役部队不再比ARNG和后备役部队先得到更新的装备,在
伊拉克,"部署的每一名士兵都将有同样的装备",不管他们来自哪个部队。

  陆军副总参谋长本杰明·格里芬中将称,这些变化首先体现在陆军第一支"斯瑞克"旅战斗队从第2步兵师派驻伊拉克的举措上,这是"斯瑞克"旅的第一次海湾部署。该旅还将配备一个航空特遣大队,并且装备了额外的系统。

  即将部署的新系统将包括:21世纪部队旅及旅以下战斗指挥系统/增强型定位报告系统、远程通信卫星、"斯瑞克"车载抵御火箭弹的"板式"装甲以及分发给战斗支援分队的协同操作武器。格里芬将军补充说,这些装备除了武装高机动性多用途轮式车辆之外,还被快速投入战场用于额外防护,这也是从"自由伊拉克行动"中得到的一个教训。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