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决定向格鲁吉亚提供紧急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 22:20 新华网

  新华网马斯特里赫特(荷兰)12月2日电(记者冯坚)正在荷兰马斯特里赫特举行的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欧安组织)部长理事会会议2日发表声明,决定向格鲁吉亚提供500多万欧元紧急援助,以帮助其举行议会和总统选举。

  欧安组织在声明中说,这一决定是与会成员国部长在1日举行的会议上作出的。格鲁吉亚代总统布尔贾纳泽在当天的会议上表示,希望欧洲国家为格选举提供支持。据欧安组织
驻格鲁吉亚办事处初步估计,这笔资金中的200多万欧元将用于明年1月4日举行的格鲁吉亚总统选举,其余款项将用于格议会选举。据悉,欧安组织将向格鲁吉亚派遣30名长期观察员和450名短期观察员,以监督该国即将举行的选举。

  为期两天的欧安组织部长理事会会议于1日开幕,会议主要讨论了欧洲面临的安全威胁和应对措施。该组织55个成员国的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通过了《应对二十一世纪稳定与安全威胁战略文件》和《有关经济与环境问题的战略文件》。(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