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在约旦河西岸打死一名阿克萨烈士旅成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 22:03

  新华网加沙12月2日电(记者周轶君)以色列电台报道,以军2日在约旦河西岸打死一名巴勒斯坦法塔赫下属武装组织阿克萨烈士旅成员,并摧毁两处巴勒斯坦人住宅。

  报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20多辆以色列军用吉普车和装甲车2日开进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以军士兵逐户搜查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双方发生了交火。枪声平息后,当地居民发现阿克萨烈士旅成员阿姆贾德·萨阿迪的尸体,另有两名平民受伤。有4名被以方通缉的巴勒
斯坦人在这次军事行动中被捕。另外,以军还摧毁了邻近村庄两处被怀疑属于巴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成员的住宅。

  这是以色列军队连续第二天在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城市展开军事行动。1日,以军在西岸城市拉姆安拉打死3名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一名9岁的巴勒斯坦儿童也在交火中丧生。巴勒斯坦官员说,以色列军事行动可能将影响本星期在开罗举行的巴勒斯坦各派别停火对话。(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