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好莱坞一制片人宣布参选总统 要和布什同台竞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 21: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世界新闻日报报道,阿龙·鲁索(Aaron Russo)是电影爱迷们喜欢的好莱坞电影的制片人,他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2日正式宣布将以独立总统候选人的身份参加明年的全国总统大选,与乔治·W·布什等其他总统候选人一起同台竞技。

  鲁索是纽约布鲁克林人,曾先后捧取过托尼奖、艾美奖和格莱梅奖的奖杯,并先后6次获美国电影学院艺术奖提名奖、2次金球奖提名奖,他还是好莱坞第一位酬金拿到100万美
元的电影制片人。曾经当过内华达州州长候选人的鲁索表示,在没有一位强有力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与布什相抗衡的当前形势下,明年的总统竞选留下了很大空隙需要人来填补。

  鲁索声称,共和民主两党都向美国公民撒谎,两党都没有按照美国联邦宪法行事,“我希望能够把自由带回美国”。1998年竞选内华达州州长失败后,鲁索加入了自由党。

  鲁索崇尚个人自由,认为伊拉克战争是一场建立在一系列谎言基础上的先发制人式的战争,战争对于美国人民和伊拉克人民来说都极为不公正。

  他指出,伊拉克和反恐战争之间没有丝毫联系,美国政府对“9·11”恐怖袭击事件的正确反应应该是:保护美国的边境,阻止非法移民涌入美国,追查制造恐怖暴行的凶犯。不用发动战争,美国就可以打击恐怖主义。鲁索调侃地说,“伊拉克对于我来说并不是威胁,从个人的角度来说,我害怕乔治·布什甚于害怕萨达姆·侯赛因”。

  鲁索表示,布什签署生效的《爱国者法》限制了公民的自由,侵犯了公民的个人隐私权。

  鲁索最后说,在竞选总统的过程中,他可以考虑与某一政党结盟,但他现在的打算是作为独立总统候选人出现,把来自不同政党的选民召集在同一面旗帜下。

  鲁索在自己的个人网页上把自己的主要竞选观点制作成了视频信息,以方便支持他的选民通过电子邮件进行快速传播。(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