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梁光烈上将会见匈牙利国防军副总参谋长豪夫里尔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 20: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日电(记者 董黎熙)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2日下午在这里会见了匈牙利国防军副总参谋长豪夫里尔·安德拉什一行。

  梁光烈对豪夫里尔访华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和匈牙利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虽然两国地处欧亚两个大陆,但两国人民之间始终保持着友好情谊。近年来,中国和匈牙利两国军队间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自1993年以来,双方各有19个军事代表团前往对方国
家进行访问,双方的交流为加深彼此的了解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国军队十分重视发展与匈牙利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并愿进一步发展中国、匈牙利两军在各个领域的友好交往与合作。

  豪夫里尔说,尽管匈中两国相距遥远,但两国、两军关系一直发展良好,匈方珍视这种交往势头,希望合作领域进一步扩大。

  会见结束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助理李玉与豪夫里尔举行了会谈。(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