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警方突袭伦敦西南部 逮捕4名恐怖嫌疑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 19: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警方12月2日透露,当日,他们在伦敦逮捕了4名涉嫌下令、策划或者试图实施一次恐怖袭击的男子。

  伦敦警方一名发言人当日称,警方是在2日黎明破晓前对伦敦西南部一系列的突袭行动中逮捕这4名恐怖嫌疑人。英国安全部门官员称,这4人与国际恐怖主义有关。

  这名发言人介绍说:“当地时间凌晨5点,伦敦警方反恐分支的官员对伦敦西南部6处住所和3个事务所进行了搜查。他们根据恐怖主义法案,以涉嫌参与组织、准备或者煽动恐怖主义为名,逮捕了4名男子,两人29岁,1人28岁,另一人32岁。”

  上周四,英国警方在该国西南部城镇格洛斯特逮捕了一名自杀袭击嫌疑人。12月1日,英国反恐警方被允许再用两天时间审问这名嫌疑人。(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