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建议印巴两国同时从克什米尔地区撤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 18: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赵俏):据巴基斯坦《新闻报》2日报道,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1日建议印度和巴基斯坦两国同时从克什米尔撤军。

  穆沙拉夫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印度在克什米尔地区驻有70万军队,而巴基斯坦只驻有5万军队。如果印度从克什米尔撤军,巴方也将从那里撤军。他认为克什米尔问题是一个政治问题,印巴两国应通过全面谈判和平解决克什米尔问题。

  穆沙拉夫说,印巴两国为缓和彼此间的紧张关系进行了一系列和平努力,其中包括在克什米尔及锡亚琴实行停火。他希望两国能继续进行和平努力,通过真诚、全面的谈判解决所有问题,实现地区的持久和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