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12月3日起 济南退伍兵待分配期间可领补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 17:54 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12月2日电 从12月3日起,济南市城镇退役士兵待分配期间可以到市民政局领取生活补助费了。其中,城镇退役士兵每人1664元,转业士官每人416元。这是记者今天从市民政局了解到的。

  据介绍,济南市人民政府于近日拨出专款200多万元,专门用于解决城镇退役士兵待分配期间的生活待遇问题。

  按照规定,可以享受此项待遇的具体人员是:济南市区非农业户口2002年12月退出现役的义务兵和复员士官;经省军安办审批移交在济南市区安置的2003年春季转业士官;在部队期间二等功以上荣立者;因战、因公二、三等伤残退役士兵。

  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可凭本人退伍证和身份证,于2003年12月3日至2003年12月30日期间到济南市民政局(建设路99号)退役士兵“一站式”服务大厅领取待分配期间生活补助费。

  据了解,对不服从组织分配和无故拖延报到时间的退役士兵,不予发放补助费;对因单位拒收和推拖接受而未能按时上岗的退役士兵,不再享受此项待遇,而由单位补发退役士兵自安置部门开出安置介绍信之日起的工资。(赵治国 李晓文 吴俊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