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血腥11月”:美国及盟国在伊人员死亡全纪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 12: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韩国“联合新闻”12月1日报道,韩国防部1日表示,由于发生了韩国在伊企业工作人员遇袭身亡事件,韩计划采取相应措施给其驻伊代理大使孙世洙配备武装护卫以加强对其保护。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称,韩国防部长曹永吉当天已指示韩驻伊联合军事司令部(CJTF-7)加强与美军的合作,并积极采取对策防范恐怖分子对韩驻伊民间机构、企业人员的恐怖袭
击。

  韩国国防部已紧急指示驻伊联合军事司令部的联络官李忠德中校,要求李忠德上午陪同孙代理大使前往停放遇袭韩国人尸体的医院,同时韩国防部还要求设在巴格达饭店的临时办公室里的韩国公馆职员,一定在美军等同盟国采取保护措施的前提下外出活动。

  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透露称,目前韩国驻伊的两支部队(煦熙部队和济马部队)是作为一支专业职能型部队被派驻伊拉克那西里耶的,其中的警备兵力仅有80-90人左右,依靠这支部队无法向全体在伊韩国人员提供保护,但韩国正商讨一旦韩驻伊公馆提出保护申请,韩将把其中一部分警卫人员派往韩国公馆担任警备任务。

  另外,韩国还计划在韩公馆正式开始运作后,韩国将考虑明年3月在派遣驻伊的第3批人员中提高警卫人员的比率。

  在有人问起当前韩驻伊“煦熙部队”和“济马部队”的警备态势时,韩国防部表示,目前美军及意大利驻伊部队已开始出入该部队基地,同时韩军人员在没有特别指示的前提下已中止了营外活动。

  另外,韩国联合参谋本部透露称,他们已加强了与联合军事司令部的联络,目前已计划向由1名少校、1名中校组成的协助团增加1名大尉军衔的联络官。(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