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E-2C预警机改进型电子支援测量设备成功演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 12:3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空周刊》2003年11月24日期刊报道,研制者们在电子战场战争迷雾环境中更精确跟踪敌军发射机的开发工作又取得了新进展。

  在最近的试验室演示期间,洛克希德o马丁公司的工程师同诺斯罗普o格鲁门公司和美国海军官员协同工作,采用E-2C"鹰眼"舰载预警机的ALQ-217电子支援测量设备,能实施特定发射机识别(SEI)。SEI可"鉴别"一种雷达或类似系统,使操作人员能区别相同型号中的不
同型别。

   ALQ-217是一种模拟系统,而SEI要求一部数字接收机,因为要求仔细进行信号测定。不过,工程师们可采用一种裁制数字接收机卡,制造一种混合系统。在这项工作中,海军研究试验室开发了发射机识别算法。洛克希德o马丁公司主任工程师称,现在,除海军的工作需要继续进行外,剩下的少量工作是把验证型设备转变为E-2C"鹰眼"舰载预警机的作战型构型。

  洛克希德o马丁公司正在根据数字接收机制造电子支援测量系统。近期内,洛克希德o马丁公司希望能吸引顾客对该系统的注意,其中包括美国空军和英国E-3预警机队或世界上的P-3飞机用户。加拿大正在为它的CP-140飞机购买ALQ-217的派生型。(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