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基于中央选举委员会新要求 车臣暂缓选举投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 12: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车臣共和国选举委员会已暂缓定于上周六和上周日进行的选举,选举委员会负责人在对“国际文传电讯”说,采取这样的行动是基于中央选举委员会的最新要求,因为中央委员会对从武装部队方面收到的投票信息提出了疑问。

  这位负责人还说,车臣选举委员会一直是根据2003年9月成立的中央选举委员会制定
的指导方针进行运作的。他还指出,在车臣共和国的一个特别地区,还需要武装部队完成其军事任务,同时也需要军队在那里提供全天侯的安全保障。

  据称,联合武装部队的一名司令官已官方宣布了军队中需要提前进行投票的总人数,共和国内的许多军人将根据联邦名单分配规定进行投票,一部分军人将在车臣共和国32个选区内进行投票,有任务的部分军人将从联邦分配名单中被分派出来进行投票。

  到目前为止,针对车臣暂缓预定选举的决定,“国际文传电讯”还没有从中央选举委员会获得任何信息。(天石/苗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