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尾海关公开销毁近3万张台湾走私淫秽光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 12:15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2月2日电(记者张毅、姜克红)12月2日上午10时20分,随着马尾海关关长程纪元一声令下,近3万张从台湾走私的DVD淫秽光盘在马尾海关办公楼前公开销毁。

  福州海关所属的马尾海关缉私分局局长詹国雄在销毁现场对记者介绍说,这批淫秽光盘是去年9月侦破的,是马尾海关缉私分局查获走私淫秽光盘品种最多、数量最大的一起走私案件。

  3名走私犯罪嫌疑人很快就被缉私警察抓获,如实供述了伙同他人共谋运输台湾货物入境,组织船只到马祖附近海域接驳走私货物,再如何雇车将走私货物运到境外策划者指定的福州仓库。

  经福州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马尾缉私分局对抓获的陈奋秦等3名犯罪嫌疑人依法执行逮捕,并移送检查机关起诉。目前该案已经终审判决,3名犯罪嫌疑人分别被判处4年至7年的有期徒刑。(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