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保加利亚将有五千军人参与北约“集体防御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 09:55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12月1日电(记者郭春晓)保加利亚军队总参谋长尼·科列夫上将11月30日宣布,在正式加入北约之后,保加利亚军队将有5000名军人参与北约的“集体防御行动”。

  据保《劳动报》12月1日报道,科列夫上将是在接受该报采访时作上述宣布的。科列夫说,这5000名军人将由1个摩托化旅和8个小分队组成。他们将在保加利亚边界以外5000公里的半径内执行北约的防务任务。

  科列夫指出,保加利亚正在为明年正式加入北约作积极的准备。国家向军队拨款1.09亿列弗(1.63列弗约合1美元),用于武器装备的更新改造。另外还将有4900万列弗作为入约的“直接开支”。

  2002年11月21日,在北约布拉格首脑会议上,保加利亚等7个国家成为下一轮北约东扩的“邀请国”。(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