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科特迪瓦一批武装军人要求军队领导人辞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 18:30 人民网

  人民网阿比让12月1日电 记者赵章云报道 据此间媒体消息:一批武装军人昨天晚上在科特迪瓦国家电视台发表声明,要求他们的部队领导在48小时内辞职和要求法国维和部队离开,并声称他们将“解放”整个科特迪瓦。

  这些全副武装、戴红色贝雷帽的由下级军官和士兵们组成的军人们突然进入国家电视台,打断了电视节目,并当即在电视台发表声明,要求他们部队的领导在48小时内辞职和
要求法国部队离开。这些军人自称代表科三军,声称有在48小时内解放北方占领区的能力。他们要求法国军队在48小时后撤离“信任区”,让他们解放目前由“新生力量派”控制的占领区。他们一再声明这不是政变,并要求人民支持他们解放整个科特迪瓦。昨天晚间,首都阿比让十分平静,没有发生异常的情况。科电视台在军人们离开后,继续正常播放。

  前天晚间,几百名科军人和青年曾企图越过由法国维和部队控制的“信任区”,要求前往解放占领区,并与法军发生严重冲突。巴博总统曾亲临现场,劝说那些军人和青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