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革十届二中全会在京召开 坚决反对“台独”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 17:4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1日讯:据中新网报道,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30日在北京召开,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第十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何鲁丽代表民革十届中长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二00三年工作指出,围绕中共十六大提出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和任务
,民革以“三农”问题、社会保障、就业与再就业、生态建设、西部大开发等有关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为重点展开调研,向中共中央、国务院等相关部门提出了大量意见和建议,其中有许多已被采纳。同时,今年还有多个新的扶贫项目启动。在上半年抗击非典斗争中,民革捐款捐物总值达七百八十余万元人民币,各地参加第一线工作的民革党员愈四百位,其中九十位获得当地表彰。

  报告号召民革各级组织继续加强促进祖国统一的工作,坚决反对“台独”势力的分裂活动,进一步整合民革的工作资源,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爱国人士,在发展两岸关系、推进海外联谊、加强台情研究和对外宣传方面取得新的进展。

  开幕式由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周铁农主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