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于今年12月进行“米-38”大型直升机首飞(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 15:5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米-38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11月27日报道:近日,首架米-38型直升机样机已经从俄罗斯喀山直升机制造厂的组装车间驶出,其首飞定于今年12月进行。现在直升机正在进行地面试验,已装满燃油和滑油。近日将进行加拿大普惠公司制造的发动机启动试验。对于俄罗斯航空工业来讲,米-38直升机制造计划是最大的国际计划,总投资为4~5亿美元,参加研制并承担风险的还有欧洲直升机公司和加拿大普惠公司。

  根据米-38的试验计划,第一阶段试验将进行工作改进飞行试验,时间为6个月,之后开始适航认证飞行试验。在获得适航证书后,将签署全面的科研设计与制造协议,包括制造一批样机等。米-38型直升机拥有良好的气动性能。风洞试验表明,尽管尺寸和重量较大,但其气动阻力与米-8型直升机相同。同时,市场调查表明,米-38型直升机的销售市场为250~300架,总价值约为40~50亿美元。(刘锁 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