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对拉马拉展开大规模攻势 逮30名哈马斯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 15: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周一凌晨,以色列军队对约旦河西岸的拉马拉展开了新一轮的大规模攻势,并逮捕了30名据称是“哈马斯”成员的激进分子。

  以军称,他们发动进攻的目的很明显;一旦完成任务他们将从西岸撤出,以军并不想“再次占领拉马拉”。

  巴勒斯坦安全部门称,在这次军事行动中,以军动用了数十辆战车,他们在拉马拉内的多个地区发动了攻势。

  以军则表示,他们本次行动的目的就是要摧毁“哈马斯”的分支机构。以色列方面认为,自2000年9月份以来,包括多数平民在内的82名以色列人被“哈马斯”成员杀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