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国军方密电竟由传呼机公司未加密发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 14: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耶路撒冷邮报》消息,以色列“第10频道”的新闻节目昨天晚上报道说,以色列国防军内部的高级密电竟然是由一家民用传呼机公司负责发送的,这些密电在传递过程并没有加密,因此可以轻易被人在中途拦截甚至转发。

  由于密电未经加密就毫无“秘密”可言,恐怖组织或敌对势力不用花多大力气便能拦截军方信息,从而对其动向了如指掌。

  这些信息包括军方的时刻表、埋伏行动和常规巡逻的具体安排等等。

  在以色列,每年通过传呼机发送的消息有大约200万条,其中很多是个人信息。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就“第10频道”的报道内容回应说,军方已经知晓这个问题,并且在开发更安全的信息传送方式。(天石/高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