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官员表示将抵制《日内瓦协定》签字仪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 14: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耶路撒冷邮报》报道,面对威胁,一些巴勒斯坦人决定不参加在周一举行的《日内瓦协定》的签字仪式。这些决定抵制仪式的人包括法塔赫官员阿卜杜勒-卡德尔-哈特姆等在达成协定方面起了重要作用的人。

  卡德尔表示,《日内瓦协定》的主要目标是在以色列内部制造分裂,削弱沙龙政府,他说:“我们的目标是在以色列内部制造不和,阻止以色列右翼势力的发展。”他表示,
在阿拉法特和法塔赫中央委员会拒绝批准协定后,他决定不去日内瓦。他说:“我们没有得到阿拉法特的批准,没有他的同意我们不能去日内瓦。在法塔赫内部有混乱和危机,一些法塔赫领导人利用协议煽动反对我们,组织街头抗议。”

  卡德尔认为,在目前的情况下,他和同事无法向巴勒斯坦人宣传日内瓦协定,他说:“我们要等待更好的机会,由于以色列军队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行动,人们现在很愤怒。绝大多数人现在都害怕被看作叛徒,尤其是那些在以色列监狱呆了很多年的人。”(天石/Pursue)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