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好莱坞活动家策划举行“痛恨布什”主题晚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 14: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好莱坞著名活动分子和知识分子计划于本周在贝弗莉山庄举行了一个名为“痛恨布什”的主题晚会。

  组织者劳里·戴维德已发出了相关的邀请信,邀请信上的大幅标题是“痛恨布什12月2日-晚会”。这一晚会计划于星期二晚上在希尔顿酒店举行。

  信中称:“这是你为制止目前极右势力扩展所能参加的最为重要的会议。不要错过这次会议。这将是一个讨论影响明年十一月大选战略的高层论坛。”

  前白官总统办公厅副主任、克林顿/戈尔连任竞选经理埃克斯、一个提倡在堕胎问题上持自由态度的政治行动委员会的发起人、民主党女党员埃伦将主持这些聚会。据悉,将有多名好莱坞著名制作人、政治活动分子和著名知识分子参加此主题晚会。(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