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成员被自己车中炸弹炸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 12:14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11月30日电 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的一名成员30日在加沙地带南部驾车行驶途中,被车中突然爆炸的炸弹炸死。

  这名男子名叫优素福·阿布·马塔尔,今年33岁。他同时还是巴勒斯坦警察部队成员。他驾驶的汽车在与埃及接壤的加沙地带南部拉法赫难民营附近发生爆炸,他在被送到医院不久后身亡。

  巴勒斯坦安全人员正在对这次事件进行调查,他们怀疑马塔尔的车爆炸有两种可能性:要么马塔尔本身是受害者,要么他自己在车上安装了炸弹,准备进行自杀式袭击,但炸弹提前发生了爆炸。

  拉法赫近年来一直是暴力事件爆发频繁的地方。以色列经常在此对包括伊斯兰圣战组织成员在内的军事领导人进行袭击。但是近几个星期以来,以色列此种行动有所减少,因为巴勒斯坦总理库赖正在寻求同军事组织商讨停火事宜并且和以色列重开谈判。 (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