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近八成日本人认为日赴伊人员将成为恐怖袭击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 11: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日本周一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的结果显示,在两名日本外交官在伊拉克遭袭身亡前后,共有近8成日本国民认为,如果日本向伊拉克派遣维和人员,他们将成为当地恐怖袭击的目标。

  报道称,日本外相川口顺子将于周一为死难的两名日本外交官举办悼念仪式;他们是伊战来首次在伊被杀的日本人。

  根据日本有关部门上周末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约79%的受访者认为,派往伊拉克的日本人员将遭袭击。超过80%的日本受访者对向伊派兵问题持保留态度。40%的受访者认为在伊安全状况没有改善的情况下不应出兵。43%的受访者直接表示反对出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