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墨索里尼的孙女退出意民族联盟 欲自立新政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 11: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日电 路透社报道,由于意大利右翼政党民族联盟的领导人公开谴责二战时期意大利的独裁者墨索里尼,墨索里尼的孙女雅丽珊德拉于本周决定退出该党,同时表示自己将会组建一个新的政党。

  现年40岁的雅丽珊德拉一直与民族联盟的领导人,副总理吉安福兰克不和,吉安福兰克将民族联盟向中间派政党转变,他还于本周访问了以色列以显示彻底割断该党和法西斯
主义的联系。

  “他说法西斯主义极端的邪恶,还带上了我的名字,我不能接受。”雅丽珊德拉说,她在进入议会的第一天曾经要求坐在他祖父的椅子上。

  雅丽珊德拉于1992年涉足政界,并凭借她两个亲戚的鼎鼎大名让整个意大利政坛大为震惊:她的婶婶是索非亚·罗兰,而祖父是墨索里尼。(天石/均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