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迪恩攻击布什国防外交政策 称其“意气用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 10:59 中新社网站

  华盛顿邮报报道,11月30日,美国前佛蒙特州州长霍华德·迪恩在新汉普舍尔对美国总统布什的外交政策大加指责,说布什“根本不懂防务”,在外交上“意气用事”,而且“不敢和沙特阿拉伯人撕破脸皮。”

  华盛顿邮报记者发回了这样的报道:“在一所高中作演讲时,迪恩这样评价布什:‘我认为他使我们没有以前强大了。他不懂怎样来保卫自己的国家,他也不知道这需要道义
的支持,他更不知道想提高部队的士气并不是在感恩节跑去伊拉克兜上一圈就能解决的。’。

  “在曼彻斯特城的会议厅,迪恩又补充说:‘总统先生,请你原谅,我将教你怎样去发展国防。’”(天石/均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