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大步跨入大陆房地产市场 台远雄集团重点锁定京沪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 10: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日电 台湾企业远雄集团董事长赵藤雄表示,远雄集团将大步跨入大陆房地产市场。

  据台“工商时报”报道,该集团明年在京沪两地将独资推出住宅案,推案量高达新台币100亿元,预估2005年的年度推案更将逾200亿元,甚至超越在台湾的总销售案。

  由于看好大陆房市的前景,穿梭两岸频繁的赵藤雄决意西进,通过新加坡子公司控股,远雄间接转投资的“远中集团”,明年将独资推出住宅销售,上海预定推案4至5个、北京预定3个,总销量将达百亿元,至2005年,则以北京为主轴推展,总推案量逾200亿元,将超过同时间在台规模。

  由于远雄旗下的远翔仓储已取得中正机场的货运园区特许权,远雄现又插足上海,准备以浦东作空运物流基地,为将来全面“三通”后作为台北中正机场对口,全面接轨国际。

  在开辟大陆市场的同时,远雄在岛内加码投资台湾东部。赵藤雄表示,将在3年内投入50亿元,兴建海洋公园二期工程,新建一个六星级度假村,给予旅游观光客有较长时间、高品质度假消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