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议员考察团将建议政府向伊拉克派出战斗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 10: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日电,据《韩国时报》报道,刚从伊拉克进行完实地考查后返回韩国的议员小组将建议韩国政府在第二次向伊拉克派兵时派出战斗部队。

  由大国民党议员姜昌熙任组长的10人考察小组称,韩国有必要在伊拉克拥有可以独立行动的、具有自我保障能力的部队。

  包括学术界和国防专家在内的考察组在伊拉克进行了一个星期的实地调查,于11月26日回国。他们将在向政府提交的报告中建议政府向伊拉克派出战斗部队。

  姜昌熙议员星期天告诉韩国联合通讯社:“在伊拉克进行民事活动是一项全面事务,这意味着战斗部队和非战斗部队需要在一起合作展开行动。在派遣部队中包括战斗部队也将减少恐怖分子袭击韩国士兵的可能性。”

  这位反对党议员称:“如果我们不能独立行动,那么伊拉克人将很难把我们与美军区分开来,这样就会使我们更容易遭到恐怖分子的袭击。”

  韩国有可能再向伊拉克增派3000名部队以帮助美国恢复伊拉克的秩序,目前韩国还没有对部队的构成作出最后的决定。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韩国人反对政府向伊拉克派遣战斗部队。韩国总理高建上个星期称韩国向伊拉克增派的部队将包括很大一部分的战斗部队,以便使韩国部队能够在伊拉克独立行动。(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