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拉伯电视台向拉氏讨说法:不出证据就收回指责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30日 22: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总部设在迪拜的阿拉比亚电视台11月30日驳斥了美国方面关于该电视台与伊拉克叛乱分子有关的指责,并要求美国官员出示证据,证明他们的指责,否则就收回这些指责。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11月25日表示,美国已经收集到令人信服的证据,显示阿拉比亚电视台正在协助伊拉克武装分子反抗美国为首的驻伊占领部队。他说,伊拉克武装
分子邀请阿拉比亚和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来见证他们对美军部队的袭击。

  阿拉比亚电视台当日在一份声明中称:“阿拉比亚电视台从未播放过任何针对联军部队袭击的录像。该台记者从未与此类袭击有染。他们也从未与任何人合作以求对袭击事件录影。”

  声明说:“拉姆斯菲尔德先生的指责是毫无根据的,我们邀请他出示证据,否则就收回这些指责。”阿拉比亚称,拉姆斯菲尔德的言论“只会煽动对我们电视台和记者的敌意,以让他们在伊拉克和美国的工作变得更加困难和危险”。

  上周,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称将对阿拉比亚电视台采取法律行动,因为该电视台通过播放据称是萨达姆讲话的录音带煽动暴力。之后,伊拉克警方关闭了该电视台在巴格达的办公室。(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