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神秘枪手现身高速公路 俄亥俄州居民如坐针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30日 17:10 北京晚报

  现年62岁的盖尔·尼斯利女士是住在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附近的一位家庭主妇,11月25日这天,尼斯利坐在朋友玛丽驾驶的汽车里,在哥伦布附近的一条高速公路行驶着。

  尼斯利刚刚做完外科检查,两位好朋友准备去共进午餐,然后去采购圣诞礼物。当她们正在聊天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枪响。“这是什么东西啊?”尼斯利老人向坐在身旁的同伴喊了一句,随后身体就向前倒了下去。可怜的尼斯利女士就这样死去了。

  此前,也是在这条高速路大约8公里长的路段上还先后发生过9起类似的枪击车辆事件,不过此前还没有人受伤。当地警方28日公布的初步调查表明,这些枪击事件并非“意外事故”,而且其中至少两起枪击事件之间有关联。神秘枪手现身高速公路令附近居民不寒而栗,整天感到提心吊胆。

  今年5月,警方接到第一次报案称,在哥伦布附近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了枪击事件。而在最近的7个星期里又陆续发生多起类似事件。

  10月19日深夜,卡车司机威廉·布里格斯正驾车从维吉尼亚回家。他座位旁边的玻璃遭枪击。

  11月21日,爱德华·凯布尔驾驶着一辆微型卡车返回南俄亥俄州老家途经这个路段时,突然听到一声枪响。随后他在司机座位后面大约40厘米处发现了一个弹孔,还有弹片。

  警方进行的调查表明,这几起枪击事件发生的时间各不相同,被袭击的车型也都不一样,有卡车、轿车还有货车。子弹通常会把车窗打碎或者把车胎打瘪。

  俄亥俄州富兰克林县县长首席助理史蒂夫·马丁2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现在还不清楚作案者是一个人还是几个人。他透露,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犯罪分子使用的武器类型。他还指出,调查人员认为枪手很可能就在案发地附近居住或工作,或者经常在这一带驾车行驶,这样才会如此便利地在这一地区频频作案。刘健(新华社专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