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在靠近叙伊边境地区遭袭 2士兵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30日 15: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军方11月30日透露,美国士兵乘坐的军车在靠近叙伊边境的伊拉克西部地区遭到伏击,造成2士兵死亡。

  根据驻伊美军第三装甲骑兵部队发表的声明,这支美军行动小组是29日在位于巴格达西北300公里远的边境小镇附近遭袭的,袭击者使用了火箭助推榴弹和其他自动武器。

  除遇难士兵外,还有一名美国士兵在双方交火中受伤。

  这次事件致使美军11月份在海外军事行动中的伤亡人数达到79人,比前两个月的总和还多6人。(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