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联军封锁伊叙边境小城盖伊姆以肃清反抗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30日 15:38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1月29日电 驻伊联军29日继续封锁靠近伊拉克与叙利亚边境的盖伊姆镇,以肃清当地反对派的武装行动。

  当地居民说,美军“围困”盖伊姆已经有10天了,任何外地人都不准进城,当地居民也不许随意出城。一位居民抱怨说,他父亲有心脏病,但他却无法出去求医问药。一些叙利亚卡车也被堵在城里出不去。士兵在城里的路上设岗检查身份证和过往车辆。封锁已经使
当地食品价格大幅度上涨。

  负责此次行动的威廉斯上尉说,军队正在搜查“不良分子”,很多当地人对此都能充分理解。

  联军目前非常关注藏匿在伊叙边境和伊拉克与其它国家交界地带的反对派力量。为此,以美国为首的驻伊联军正加紧训练伊拉克军警部队。如今,一些伊拉克军警已经开始担负起边境巡查任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