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谈论伊拉克秘密之旅 呼吁国民帮助军人家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30日 10: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电台11月29日播放了布什总统每周发表一次的全国讲话,布什在讲话中谈起了他在感恩节晚上突访伊拉克的事情,并呼吁美国人自发地去帮助那些被派往海外的军事人员和他们的家人。

  布什表示,他感到十分荣幸,能够在感恩节晚上在巴格达机场同驻伊美军共进晚餐,代表整个国家向他们表达感 激之情。他在广播讲话中说:“我很高兴地从前线发回报道,
我们的军队是强大的,士兵们士气高涨,我们有信心取得胜利。”

  他对那些身处危险之中的勇士们表达了敬意,并承认他们在国内的家人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那些在战争中失去亲人的美国家庭将再也无法见到他们深爱的人。“我们士兵及其家庭的勇气显示了我们的国家在重大灾难面前所表现出的精神。很多国民正在通过帮助国内的军人家庭来表达他们的感谢。”

  布什是在得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农场录制上述讲话的。在经历了30多个小时的秘密旅行后,他在28日天亮前回到了家中。28日当天,布什的日程包括同父亲钓鱼、伐木以及完成其他一些家务事,同往常的假日没有什么区别。(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