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在伊拉克逮捕41名反美武装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30日 09:13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1月29日电驻伊拉克美军中央司令部29日发表声明说,美军当日在伊拉克逮捕41名反美武装人员,其中包括1名涉嫌帮助外国武装人员向伊拉克渗透的男子。

  声明说,美军当日在伊拉克西部城市拉马迪发动的突袭中逮捕了40人,其中3人涉嫌在两周前袭击了拉马迪警察局长的亲属。美军当日还逮捕了一位名叫法瓦兹·哈拉夫的男子,他涉嫌协助外国武装人员向伊拉克渗透。美军把哈拉夫称为“帮助外国武装分子进出伊拉
克的非法团伙头目”,并怀疑他“为伊拉克安巴尔省的反联军组织提供武器及其他帮助”。

  近来,伊拉克武装抵抗人员活动加剧。驻伊美军官员29日说,对美军的袭击往往具有“机动、灵活和致命”的特点,因此美军计划增加驻伊美军步兵的数量,并适当调整部队构成以提高部队的机动性,加大对伊拉克抵抗力量的打击力度。(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