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航班机电缆又遭破坏 警方展开周密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9日 22:0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马来西亚雪兰莪州警察长穆罕莫德28日证实说,马来西亚警方已经对26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班机电缆被蓄意破坏的事件进行调查。

  他说,在马航向警方报案之后,警方已经设立调查小组进行有关班机及吉隆坡国际机场人员的盘查工作。另一方面,马航方面拒绝针对这一事件发表声明,只是表示说该事件交由警方来处理。

  另据了解,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陈广才已经指示马航进行内部调查。马航班机电缆被蓄意破坏事件是26日发生在一架由印度孟买飞抵吉隆坡的波音777班机。机场地勤工程师进行检查时,发现机内连接机轮的电缆被切断。这架航班原定于当晚7点返回孟买,事件发生后该航班被取消。

  今年10月2日,马航工程师在进行技术检查时就曾发现一架飞往澳大利亚的A-333班机上的电缆被严重破坏。警方事后立刻成立调查小组进行调查,三名涉嫌的马航职员被逮捕。(覃淼)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