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日本“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发表反台独宣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9日 18:40 人民网

与会者创作的诗歌——“中华民族颂”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本“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陈福坡

  人民网东京11月26日电 记者曹鹏程摄影报道:日本“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今天在此间召开紧急会议,坚决反对台湾当局的“台独”行径,并发表《反对台湾独立宣言》。

  日本“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陈福坡在会上分析了目前台海局势,他说,陈水扁当局置中华民族大义而不顾,妄图借“公投立宪”,实施“分裂祖国”之阴谋。这种“举台独”而问鼎中原的挑衅实在过分。我们以海外五十万华侨华人的名义郑重告诫陈水扁当局
,不要做与两岸同胞和我们海外侨胞愿望相反的事情。

  与会者也纷纷表示:27日,陈水扁当局惨败收场,广大华人华侨非常高兴,今后将继续坚决支持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

  会上,主持人宣读了《反对台湾独立宣言》。宣言明确表示了海外华侨华人的立场和原则:反对台湾独立,坚持一个中国,促进两岸交流,推动和平统一。据悉,该宣言即日将发往全世界124个国家的“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然后联名发表全球华侨华人反台独宣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