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卢武铉调侃自己和反对党的矛盾就像猫狗打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9日 14: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9日电 路透社报道,韩国总统卢武铉调侃自己和正在绝食的反对党领袖之间的关系说他们就象是小猫和小狗,总是要打架,因为他们都误会了对方的身体语言。

  周三,韩国大国家党党首崔秉烈开始绝食,抗议卢武铉对成立一个调查委员会调查自己亲信腐败问题的否决决定。

  卢武铉还没有打算收回这一决定,他对内阁成员说:“你们知道狗和猫为什么打架吗?狗在高兴的时候就会摇尾巴,但是猫摇尾巴就表示它想打架。当小狗和小猫碰面的时候,狗就会摇起尾巴因为它看到猫就很高兴,但是小猫就会以为小狗想和它打架。”

  卢武铉说,猫和狗注定要打架因为它们的思维方式不同。他没有说明谁是猫谁是狗,但是卢武铉自己属狗,而崔秉烈却属虎。(天石/均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