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上海将引入台湾夜市文化 台小吃摊集体登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9日 14:11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11月29日电(记者陈键兴、范丽青)由岛内业者成立的“上海夜市餐饮集团”计划将台湾的夜市文化引入上海,现正打出每个摊位每日营业额新台币4到8万元(约合人民币1到2万元)的营利目标吸引岛内小吃摊贩加盟。

  据了解,“上海夜市餐饮集团”10月刚刚成立,其规划中的上海第一个“台湾夜市”,选址于台湾人聚集的上海古北小区旁。这里原来是一座2800平方米的农贸市场,现正在
改装成拥有150个摊位的室内夜市。

  目前,“上海夜市餐饮集团”正在岛内招商,打出了每月营业额57万新台币的营业目标,吸引台湾小吃摊贩加盟。该集团行销部经理张志诚表示,这一数据是以上海地区流动的50万台湾人口,计算可能的人均消费次数和消费金额为基础推估出来的。

  张志诚介绍说,上海“台湾夜市”以低成本、低人力为最大的卖点,店家只要自备一般厨具,提供有特色的台湾美食,夫妻两人就可以在上海开店;摊位装潢、外场座位以及服务人员,则一律由该集团负责。

  据悉,上海“台湾夜市”除了在台北举行招商活动外,还将在12月中旬率有意加盟的摊贩业者赴上海实地考察。张志诚表示,夜市预计明年4月正式开张。(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