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和海军共同实施联合战术电台系统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9日 11:59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11月24日报道,美国空军和海军的采办执行官(SAE)们共同决定将各自独立进行的联合战术电台系统(JSTR)采办项目进行合并。项目合并的目的是提高开发和生产效率以及系统的互操作能力。

  空军负责采办的副部长指出,采办项目的合并将为海军、空军和整个国防部带来巨大的利益。联合互操作能力是现在和未来战争的基础,联合进行项目开发将确保高效地为航
空航天和海上军事力量提供先进的联合电台系统。海军负责研发和采办的副部长指出,空军和海军的采办执行官为项目合并已制定了一个联合管理和监察机制。通过项目联合,整个开发成本和采办成本将降低,互操作性将得以确保。更为重要的是,美军可以在联合作战环境中方便地进行通信。项目主管将在采办周期内往返于空军和海军之间,在开始阶段,空军将领导这个联合项目。

  目前,项目组正在制定前期系统开发和验证阶段联合计划要求。(黄培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